2017年诚毅学院《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体测及2013级本科及2015级专升本毕业班体测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2      访问次数:

 

各系:

 

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针对本学期有上体育课和无体育课学生及2013级毕业班的阶段,请同学们做好准备,近期加强身体锻炼。现将该测试阶段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注意:测试当天必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原件和校园卡方可参加测试。(校园卡必需携带)无身份证原件的同学可使用以下任一种证件代替:驾驶证、社保卡或护照。

 

一、测试时间:

 

20174月中旬,针对2014级、2015级和2016级学生的体测阶段,具体名单及时间安排以系为单位另行通知。

 

20175月上旬,针对2013级和2015级专升本毕业班学生的体测阶段,具体名单及时间安排以系为单位另行通知。

 

二、测试项目及方法

 

该阶段测试要求所有项目全部测试。

 

室内仪器: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

 

室外项目150米、引体向上(男生)/仰卧起坐(女生)、坐位体前屈

 

室外项目2800米(女生)、1000米(男生)。

 

三、其它事项

 

1、测试次数:每个项目原则只有一次刷卡测试的机会。如有特殊原因,经测试项目管理员同意后在同一台仪器上可再次刷卡测试,并以第二次刷卡测试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若未经项目仪器管理员同意或超过两次刷卡测试的成绩无效,后果自负。

 

2、违纪处罚:详见《诚毅学院体质健康测试违规作弊处罚规定》。

 

3、缓测和免测:因病或残疾而无法正常参加测试的学生,到公体教学部或诚毅教务处网站下载申请表,并办理相关审批手续,须在414日前办理缓测、免测申请。未经申请或未获批准而未参加测试的学生,后果自负。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诚毅学院公体教学部

 

201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