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第八届运动会竞赛安排

发布时间:2018-03-30      访问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广泛、深入地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同时丰富学院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师生的体育意识,强身健体,提高学生的运动技术水平,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

一、参赛单位与人数:以院系为单位(详细参照各项目竞赛规程)

凡是我院在册学生均可代表本单位报名参赛(体育与艺术系社体专业学生不参与比赛)。

二、名次录取、计分和奖励办法:

1单项:田径的单项比赛,按成绩录取前8名,按97654321计分。

2集体项目:篮球(三人)、跳绳集体项目,按成绩录取前八名,计分为单项的三倍,即八名按2721181512963、计分;田径的团体项目,计分为单项的两倍即前七名按181412108642、计分。

3年度团体名次:按各项目比赛成绩积分汇总取年度团体总分八名。(以参赛单位运动员在各项目比赛中得分计算团体总分,得分多者名次列前。得分相同,以取得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若再相同,以取得第二名多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

三、2018年院运会竞赛项目安排如下:

序号

项目

竞赛负责人

日期

场地

比赛进度

1

篮球

黄俊贤

5-6

篮球场

完成

2

跳绳

王丰彩

5-6

篮球馆

完成

3

田径运动会

杨远智

10-11

田径场

注:1、各项比赛的具体要求、安排等事宜另行通知;

       2、咨询电话:6183781,或公体教学部网站查询。

 

主办单位:诚毅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诚毅学院公体教学部

20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