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体教学部开展心肺复苏专项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6      访问次数:

   10月11日上午,公体教学部在体育馆开展心肺复苏教学专项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特别邀请厦门市第二医院ICU重症监护室何飞主任为公体部全体教师和社体实习学生进行心肺复苏业务培训。  

   公体教学部主任林少琴强调了本次教研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教师心肺复苏教学和自身业务技能的提高提出了具体要求。何飞主任介绍了心肺复苏在急救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和目前国内外普及推广的现状,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实施步骤、技巧和注意事项,并亲身进行示范。全体教师和实习学生进行实际操作演练,何主任现场进行指导纠错。这次活动不仅让全体教师加强了在教学工作中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更重要的是建立了“生命第一、健康第一”的全新理念,懂得了生命安全比什么都重要的道理。在学习过程中,全体教师听课仔细,操作认真,不少教师还在下课后自觉留下来继续练习,表现了高度热情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