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游泳馆竣工落成

发布时间:2017-10-21      访问次数:

   10月21日上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举行游泳馆落成仪式暨2017年水上运动会开幕式,校领导辜芳昭、郑志谦、于洪亮、曹敏杰,学院名誉董事长张向中、副董事长辜建德,原校党委副书记叶美萍,副董事长陈少宏、副监事长孙吉龙,海内外董事李川羽、王景祺、黄晞、曾琦的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叶光煌院长在致辞中对游泳馆竣工落成表示祝贺,他说,学院成立至今,十分重视体育工作,积极为学生体育活动创造良好条件,历时一年多建成的游泳馆既为学生体育运动提供良好的硬件场所,也将成为我校嘉庚特色建筑群的重要组成部分。

   没有鲜花、没有彩旗,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师生代表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游泳馆落成。仪式简短而不失隆重,这是我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习党的十九大新会风的具体实践。领导嘉宾们还现场参观了游泳馆,并观看了学院2017年水上运动会表演节目。

   据了解,我院游泳馆总投资3100万元,占地面积42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30平方米,分为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建筑总高度17.2米。一层内设一个6道的室内恒温游泳池和一个8道的室外标准游泳池,二、三层由健美操、瑜伽训练房、舞蹈排练房及室内羽毛球场组成,是集教学功能、健身功能和文化功能于一身的游泳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