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青训专家朱利亚诺来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18-11-19      访问次数:

   随着校园足球的深度开展,教育部和国家外国专家局研究决定,2018年继续实施校园足球外籍教师支持项目,鼓励部分地方和学校引进国际足球人才,聘请一批足球外籍教师到学校开展校园足球教育教学和相关活动。《校园足球引智计划》的实施,吸引越来越多的外籍足球教练员到中国的大、中、小学进行执教,提升青少年的整体水平。

  1118日下午,在诚毅学院国际学院王建龙老师的引荐下,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青训专家朱利亚诺教练莅临我院,参与院足球队的训练活动,在训练中,朱利亚诺设计训练方式,并亲身示范,讲解,学生体收获训练成效的同时感受了意大利足球的训练理念,受益匪浅。训练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附朱利亚诺简介:

   职业足球教练朱利亚诺在足球界拥有40年的经验,作为球员,从1973年,15岁开始成为年轻球员,先后效力过利沃诺、萨勒尼塔纳、特拉尼等俱乐部,并在1982年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由于朱利亚诺专注于训练青年球员并成功培养及训练出多名著名球员,凭借出色的执教经验,2012-2017年被AC米兰俱乐部任命为俱乐部在利沃诺的青年学院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