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Topstage街舞队参加“集美大学第十九届学生舞蹈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7      访问次数:

诚毅学院Topstage街舞队于11月6日参加“集美大学第十九届学生舞蹈大赛------舞动新时代”非专业组比赛的预赛并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于11月23日晚在诚毅学院影剧院举行,现场气氛热烈,有不少观众表示看完很受触动。评委老师对学院街舞队一致做出了好评:作品结构完整,拥有开端-高潮-结尾,把现代的元素融入到街舞当中,把主题融入舞蹈的灵魂中。最后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体现了队员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

此次舞蹈大赛由校团委和学生会共同举办,吸引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二十五支队伍参赛,其中非专业组有十支队伍参加预赛,取六名进入决赛,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街舞队队员们为这次比赛从选材、构思、编排、集训到最后上台花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准备,在晋级决赛后,在短短两周时间内,重新编排一套更契合主题、更有特色的作品。期间队员几乎每天晚上都训练到深夜,克服各种困难、相互磨合、不断的提高和完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