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体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21      访问次数:

2月19日、20日,公体教学部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本学期初教学秩序正常运行,在体育馆办公室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议由林少琴主任主持,会上林主任传达了学院印发的《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文件精神,要求各教职工认真组织学习。另外针对新学期指出每位教职工要做好防疫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并对工作进行细化分工,提出教研室主任要做好学期初本教研室查课、听课工作带头作用。为切实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要求在报到当天组织本部门全体专任教师认真学习武术操,同时确定了学期初检查教师和学生上课情况办法。

20日,针对前一日的工作安排,部门各教研室主任对各项工作进行细化部署。例如期初的预授课安排,教学督导工作;及本学期几个重要赛事任务的安排部署,要求各参赛队伍做好赛前训练准备工作,包括训练场地申请、训练器材申购,参赛队员摸底调查等等。会上教师也纷纷表示将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教学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