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与运动队毕业生合影留念

发布时间:2022-06-20      访问次数:

6月15日下午,副院长高岩松应邀参加运动队2022届毕业生送别活动,本次活动由林少琴主任主持。活动中林主任对运动健儿四年来奋勇拼搏为校争光,对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矢志奋进,在未来岗位上再立新功。最后高院长为即将踏上新征途的2022届运动队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并与各运动队毕业生们一 一合影留念。公体教学部相关负责人、教练员老师也陪同参加。

教练员老师寄语:

陈立新老师:成功的秘诀和游泳训练一样,在于对目标坚韧不拔。前路漫漫,选好目标开始下一阶段新的旅程。

陈丹老师:踏进校园,我们用汗水铸造金牌;踏进社会,我们依旧拼搏努力,未来可期。

王丰彩老师:青春无悔,排舞永随!前行的道路上,让自信的光芒伴随你们乘风破浪,创造未来!

林立、陈国强老师:谢谢你们走近了也走进了诚毅龙舟,这一路走来,你们在这里留下了最拼搏的青春,熬过了最刻骨的时光,流下过最苦楚的泪水,也收获了最灿烂的笑容。而今你们就要各奔西东,为梦想全力奔跑吧,我会一直在这祝福你们。感谢一路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