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慰问备战省大学生运会的队员们

发布时间:2022-07-04      访问次数:

烈日炎炎、夏意愈浓。近日,院领导高岩松、颜承志一行前往训练场馆亲切慰问正在集训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训练情况。

院领导观摩了运动队员们日常的训练过程,充分肯定了队员们的训练成果,并对队员们放弃假期积极参加暑期集训表示感谢。交谈中,高岩松高度赞扬了运动队员们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体育精神;勉励队员们,要克服高温、疲劳等各种不利因素,争创佳绩,为学院争光,为人生添彩,要将这段训练过程作为自己学习生涯宝贵经历。他还不忘关心队员们的身体状态,强调要注意训练安全,合理安排好休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颜承志叮嘱教练员们要保证好队员们的饮食、起居,做好训练场地防暑降温工作,学院也将全力保障队员们的训练需要。院领导为运动员们鼓舞士气,希望他们刻苦训练,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诚毅学子的风采。领导的亲切关怀,让队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克服困难,争取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