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足在首届福建省大学生体育联赛足球比赛暨2013-2014年“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福建赛区)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1-03      访问次数:

20131228日至201411日,首届福建省大学生体育联赛足球比赛暨2013-2014年“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福建赛区)总决赛在福州大学举行。此次赛事分为福建南、北两个片区进行预赛,作为东道主的诚毅学院足球队与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从南片区出线,北片区的福州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携手晋级。

在福州大学进行的总决赛中,8支甲组球队分成2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2名进行交叉淘汰,决出1-4名;小组后2名决出5-8名。经过5天5场比赛后,进入四强的球队分别是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厦门理工学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最终,我院足球队获得了此次赛事的二等奖。

从预赛到决赛,我院足球队队员体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伤病的困扰下,仍坚持参加比赛。同时,比赛中也暴露出了一些队员心理素质不过硬、技战术素养缺乏的问题,要想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福建省运动会中获得好成绩,尚需进行更加艰苦的训练,也希望学院足球队在以后的训练、比赛中自我完善,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