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赛总决赛揭晓 信息工程系勇夺三年冠

发布时间:2017-06-07      访问次数:

   2017年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运动会足球比赛于6月3日进入总决赛,信息工程系、商船系、机械(食品)工程系、人文科学系、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管理系以及经济系七支球队各自为战,全力争夺冠军。最终的团体名次将记入2017年诚毅学院运动会团体总分成绩。信息工程系与商船系双方在90分钟激烈比拼后比分持平,通过点球大战,信息工程系勇夺三年冠;商船系夺本届比赛亚军,机械(食品)工程系夺季军。

   本届赛事于5月14日开赛,从小组赛到淘汰赛,比赛共进行了15场比赛。比赛分为A、B两小组,根据积分前两名的球队出线争夺一至四名。经过几轮的比赛,A组的第一、二名分别是信息工程系与商船系;B组则是机械(食品)工程系、经济系。在半决赛中,信息工程系对阵经济系、商船系对阵机械(食品)工程系,两场比赛信息工程系和商船系均以1-0的比分挺近总决赛。本届比赛充满了欢呼,所有参赛队员都展现出团队合作、逆境时不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