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子获省排舞联赛普通院校组团体第一

发布时间:2017-06-19      访问次数:

   6月16日至18日,2017年“舞动中国-排舞/广场舞联赛”(福建赛区)比赛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派出20名运动员参赛,队员们在公体教学部王丰彩和兰卉两位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取得诸多奖项,团队获得了普通高校组大集体规定曲目第一名、串烧曲目第一名、自选曲目第一名,团体总分获普通院校组团体第一,单人项目取得了冠军一个、亚军三个、季军三个、第五名一个、第七名一个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主办,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福建省中心、泉州师范学院承办,省内各个地市40支代表团、500多名选手参赛,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青年、中年等各个年龄,比赛以此分成七大组别来比赛,为期三天。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更突出表现了参赛选手需要极为扎实的基本功才能发挥出优异的水平。诚毅学院的选手们为了此次比赛不仅放弃了许多的休息时间来练习,而且极为严格的去要求自己规范各种动作。成功总是让人去夸耀羡慕,但是这背后的艰辛努力又有多少人能够看到。他们舞台上展现的绰约风姿,已经向观众们证明了他们的能力是很出众的。

   虽然比赛之中天气不佳,阴雨连绵,但当比赛的音乐响起时,观众们的热情马上就被选手灵动的身姿所点燃,参赛队员们热情洋溢,活力无限,给我们展现出他们的活力,让我们欣赏了一场精彩排舞演出。本次大赛不仅仅陶冶了我们的情操,更加深了我们对于排舞运动的认识。比赛成绩给予了诚毅学院的选手们巨大的鼓励,让她们的辛苦付出得到了应有的回报,也让她们更加热爱排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