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院运动会篮球比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7-10-30      访问次数:

      10 28 ,诚毅学院第七届运动会篮球联赛迎来决赛日,最终机械系以31:29的成绩战胜管理系夺得冠军。

   在之前的比赛中,各队竞争激烈,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最终6支队伍杀进了决赛日,分别是信息与人文争夺第5名,中软与经济争夺第3名,机械与管理对冠军发起冲击。

   56名争夺中,信息开场手感火热,率先取得优势,人文虽然落后,但仍然顽强反抗,队内团结一致将比分死死咬住,比赛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最终信息46:41险胜人文。34名决战中两队分别发挥出各自优势,中软内线强硬,经济则是外线优秀,双方进入状态迅速,你来我往,中软在最后一节抓住对方失误拿下最关键的两个罚球,最终31:29艰难取胜夺得季军。重头戏决赛机械对抗管理,这两支队伍在小组赛中就有过一次交战,双方难分伯仲,决赛再次遇到,每个队员都抱着必胜的决心,比赛也是精彩纷呈,比分交替上升,不仅打出了队伍的竞技水准,更加体现了个人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最后管理29:31惜败机械,机械系夺得冠军。

   另一方面女队的角逐中,冠军被经济系拿下,234名分别是人文、信息和中软系。

   本次比赛各队实力相当,比赛中将自己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虽然赛场上针锋相对,场下依然是欢声笑语,增进了各系的感情,自身也得到了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