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海西晨报报道诚毅学子获三项全国冠军

发布时间:2017-11-25      访问次数:

   11月25日,《海西晨报》A08版报道集大诚毅学院获全国游泳锦标赛三项冠军消息,现全文转载如下:

   http://epaper.xmnn.cn/hxcb/epaper/html/2017-11/25/content_728649.htm 

   晨报讯(记者 宗琴 通讯员 黄福泉)22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圆满结束。在本届比赛中,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游泳队包揽了丙组(普通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团体总分三项团体冠军。据了解,这是诚毅学院游泳队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为期4天,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澳门大学等83所院校参加。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进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选派8名队员参加丙组比赛。在比赛第一天举行的团体项目中,诚毅学院游泳队就拿到了团体项目丙组的男子4乘100米自由泳接力和女子4乘100米自由泳接力两个项目的第一名。S7B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