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诚毅学院排舞队在2017年全国排舞联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8      访问次数:

   11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的总决赛在杭州滨江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4个省份的100多支队伍参赛。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排舞队在公体教学部王丰彩老师的指导下,夺得单人中级第二名、初级第五名、高级第七名;集体串烧曲目第三名、集体规定曲目第五名,最终获得高校普通院校组小集体团体第八名的成绩。这是我院排舞队首次参加全国赛并取得名次。

   本次参赛的队伍均为各省分站赛的前三名,我院以福建赛区普通高校组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参加总决赛,参加此次比赛高校组,共有45支队伍,来自北京、上海、成都、重庆、香港等地,还有曾代表中国队在参加2017年“UCWDC世界排舞锦标赛”中获得集体第一名的四川外国语大学的队伍。诚毅学院排舞队作为唯一一支代表厦门市各大高校参赛的队伍,在过去两年中的福建省排舞比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这和她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除了日复一日的基本功训练,赛前几个月她们就会开始集训,争取以最好的姿态去迎接挑战。比赛中她们不负众望,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展现了她们扎实的功底,体现了诚毅学子的风采和毅力。

   自2013年,排舞运动逐渐被推广到全国各地,规模一年年地壮大。这场一年一度的“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被全国排舞爱好者形象地比喻为“排舞赛事中的全运会”。作为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排舞顶级赛事,每年的排舞总决赛吸引着全国各地名列前茅的优秀队伍前来参赛,只是为了在这个舞台上留下自己最有魅力的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