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海峡导报报道我院游泳锦标赛获奖消息

发布时间:2017-11-28      访问次数:

   11月28日,《海峡导报》17版报道诚毅学院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包揽三冠消息,现全文转载如下:

   http://epaper.taihainet.com/hxdb/20171128/ 

   导报讯 (记者 梁静 通讯员 黄福泉)近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江西赣州举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游泳队包揽丙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团体总分三项团体冠军。据悉,这不仅是诚毅学院游泳队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也是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唯一一次同时包揽所有三项团体冠军的突破性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国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澳门大学等83所院校参加。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进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选派的8名队员参加的是丙组,即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录取的全日制普通大学生的比赛。

   据说,为了准备这次比赛,此前主教练陈立新老师暑假就带着队员们开始训练备战,队员暑假也留校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