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院运动会三人篮球比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8-04-17      访问次数:

4月16—17日,我院第八届运动会三人篮球联赛于诚毅学院体育馆室内篮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机械食品工程系、管理系、经济系、信息工程系、商船系、人文科学系、中软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等16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由公体教学部主办、体育与艺术系协办。

本届比赛旨在促进各院系之间的交流,提高各院系篮球水平,比赛采取分组循环制,四个小组各组前两名晋级八强。第一个比赛日小组赛,实力明显占优的经济系1、2队与都轻松确定两个八强席位。进步最大的是中软国际学院,第一次参赛就2支队伍全部晋级。第二个比赛日竞争十分激烈,人文科学系1队在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时一度落后6分的情况下,连进3个两分球把比赛拖入加时,最后涉险过关;管理系1队内外开花险胜信息工程系1队;商船系轻松战胜中软国际学院2队。经过两日的激烈比拼,比赛成绩依次为:冠军:管理系一队;亚军:经济系一队;季军:人文科学系一队;第四名:商船系;第五名:中软国际学院一队;第六名:经济系二队;第七名:信息工程系二队。本届比赛参赛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挥出体育人的优秀竞技体育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比赛作风,获得老师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