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排舞队在2018年全国排舞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29      访问次数:

7月25日至28日,2018年全国排舞锦标赛在湖南省怀化市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怀化市人民政府主办,全国排舞推广中心承办,来自全国各地35个城市的75支队伍1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排舞队由来自人文科学系、经济系、体育与艺术系、管理系、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5个教学院系的13名队员组成,在公体教学部王丰彩老师的指导下,排舞队员不畏压力、努力拼搏,秉承着“毅而不舍”的诚毅精神,夺得高校普通院校组小集体女生组1个团体特等奖,规定曲目、国际健身排舞等4个单项特等奖;单人项目获得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和1个全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诚毅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此外,我院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排舞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受到CCTV5、时刻新闻、芒果TV、排舞中国官微及边城晚报等媒体的转播和报道,我院自选曲目《桃花凉》被组委会优选为闭幕式颁奖典礼的展演节目之一,受到组委会的肯定和好评。

图左一为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振明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10个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