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动队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30      访问次数:

   10月27日,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诚毅学院派出游泳、田径、足球三支代表队,由副院长黄义新、公体教学部主任林少琴领队,陈立新、杨远智、余富荣担任教练员。

   我院游泳队取得了单项2金5银4铜,团体2银2铜,大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有一人达到国家一级,六人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我院田径队经过十个单元激烈的角逐,在八个项目中,获得了一银、一铜、两个第四、一个第五、三个第七的好成绩;该成绩在三十几所本科高校中总分位列13名,独立学院总分排名第一。我院足球队从7月份预赛的十六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经过六天五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院以四胜一负的战绩获得二等奖。

   诚毅学院运动队在本届运动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体现出了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出了诚毅学子的面貌,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为集美大学百年华诞、诚毅学院建院十五周年增添一份特殊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