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诚毅学院体育舞蹈队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3      访问次数:

   1111日,由厦门市教育局体卫处、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2018年厦门市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和“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总决赛”(厦门赛区),在厦门信息学校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来自厦门市高等院校、中小学校共计69所,450名运动员参赛。

   在2018年厦门市体育舞蹈锦标赛”上,我院体育舞蹈队贾跃同学(电商1693)荣获大学生女子单人组拉丁舞的第二名、程诗韵同学(舞蹈1791)获大学生女子单人组拉丁舞第四名、任洁学生(金融1893)取得18岁以下女子单人组拉丁舞第五名。在当天举行的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总决赛(厦门赛区)中,我院学生贾跃、任洁、程诗韵斩获大学生女子精英组拉丁舞前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带队指导教师兰卉表示:“这次比赛必将推动学院体育舞蹈的普及、提高与发展,也为我们选拔储备优秀后备人才,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