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龙舟女队参加中国龙舟大奖赛佛山站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6      访问次数:

10月31日至11月4日,第一届中国龙舟大奖赛暨2019佛山(国际)龙舟嘉年华在广东顺德举行。赛事共吸引来自全国高水平的41支队伍、近70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龙舟女队共参加了青少年女子组(12人龙舟)200米、500米、800米直道赛三大类别的赛事,并取得青少年女子组200米直道赛第四名、500米直道赛第四名和800米直道赛第四名的优良成绩,充分展现了诚毅龙舟队“吃苦、拼搏、协作、奉献”精神,再一次为学校夺得了荣誉。

本届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主办,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承办,是继中华龙舟大赛、中国龙舟公开赛之后,由中国龙舟协会主办的第三个全国性高级别龙舟赛事。比赛当天,桂畔湖边观赛区人山人海,无论是观众还是参赛选手都激情澎湃,紧张而激动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随着比赛枪声响起,龙舟队伍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参赛队员们伴着铿锵有力的鼓点,在群众的呐喊声中,高喊整齐的口号,合力起桨,逆水行舟、激流勇进、奋力冲刺、动人心弦。“龙舟竞渡,同舟共济,奋勇争先”。诚毅龙舟女队如同勇敢的战士,克服训练过程中积累的伤痛,在赛场上再一次突破极限刷新自己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