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子参加2019年福建省体育舞蹈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0      访问次数:

12月7-8日,2019年福建省体育舞蹈锦标赛在福州市马尾体育馆举行。诚毅学院体育舞蹈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获第一名3项、第二名6项、第三名2项、第四名2项、第五名1项、第六名1项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参赛队伍来自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等省内高等院校、中小学校百余所,六千多人次参赛运动员。

为备战本次比赛,我院体育舞蹈队利用中午和晚上休息的时间全力以赴投入训练,提高了队员技术水平和表现力。指导教师的耐心指导增强队员们比赛的信心。比赛当天,榕城受冷空气影响,寒气逼人,但丝毫没有影响我院参赛队员的士气。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自信的态度将体育舞蹈动作和情感完美的展现出来,感染了现场观众,激起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诚毅学院体育舞蹈队简介

诚毅学院体育舞蹈队成立于2017年,现有十余名舞者,她们通过自身扎实的舞蹈基础和对体育舞蹈的热爱进入院队,并在学校及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下,队伍的建设和竞技水平产生了质的飞跃。虽然我们是只初生的队伍,但已多次参加市、省及全国性的体育舞蹈赛事,共获30余项荣誉奖。充分展示了诚毅学子的自信风采和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