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诚毅学院排舞代表队在2020全国排舞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7      访问次数:

11月11日-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暨全国排舞冠军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国50个城市的248支队伍,再次向大众展现出中国排舞“全运会”的空前盛况。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排舞队由来自管理系、经济系、人文科学系、机械工程系、体育与艺术系的17名队员组成,在公体教学部教师的辛勤指导下,排舞队员不畏压力,奋力拼搏,夺得普通院校组大集体自选曲目特等奖、大集体串烧曲目特等奖、小集体曳步舞特等奖,小集体规定曲目三等奖,单人项目三等奖两项的优异成绩,再次展现了诚毅学子的风采。

另悉,在11月初进行的福建省排舞联赛中,诚毅学院代表队获得普通院校组大集体第一名两项,小集体第一名两项;单人中级项目取得了冠军,初级项目获得亚军、季军的优异成绩。秉承锲而不舍、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排舞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备战这场疫情常态防控下的排舞全国赛和省联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排舞队员们用行动证明了青春的力量,用成绩诠释了诚毅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