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诚毅学院田径队在2020年福建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2      访问次数:

12月5日-10日,2020年福建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选拔赛在龙岩市连城县举行,来自全省的29所高校,367位运动员参赛。我院田径队13名队员参加比赛,获得甲组2金1银4铜、4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3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和团体总分第五名的成绩。副院长高岩松前往比赛现场向田径队的同学们表示了关心与支持,对运动员赛场上奋勇拼搏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获奖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运动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把赛场上体现的精神发扬光大,团结奋进,共赴“一流诚毅”的建设。

我院田径队在赛前一个月便开始了严密的计划,无论天气如何,队员们坚持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不断加强个人身体素质和田径运动技能,积极克服心理压力与赛前训练疲劳,沉着应战。在为期三天的比赛日程中,运动员在短跑、中长跑、跨栏、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铅球、标枪等13项个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诚毅学子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