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流程说明

发布时间:2015-01-01      访问次数:

1、认真阅读诚毅学院《学生手册》有关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内容。

2、在辅导员或班委的组织下按照体测时间安排表上所排的具体时间带上校园卡,穿好运动服、运动鞋准时到达测试集合点。

3、认真阅读公布栏上有关本次体质健康测试的各项规章制度。

4、做好准备活动。

5、认真听并记下值班教师所交代的测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特别是测试项目、测试所在仪器、各项目测试方法、次数以及各项目的及格线等,以免后期造成诸多麻烦。

6、按照值班教师的安排有序地进入本班测试仪器所在位置。

7、每个项目测试前请仪器管理员刷卡,管理员告知刷卡成功后开始该项目的测试。

8、测试完一个项目后到电脑前根据卡号查询自己的测试数据是否已被采集,若有就继续测试,没有就立即跟值班教师反映。

9、 若某个项目测试出现错误可经过该项目仪器管理员同意后再刷卡测试一次,并以第二次刷卡测试的成绩为准(两次测试必须在同一台仪器上),若未经项目仪器管理员同意或自行多次刷卡测试造成的成绩出入后果自负。

10、 测试结束后再次到电脑前确认所有测试项目的数据是否已被采集,确认无误后方可离开。

11、 收到补考通知的学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重复流程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