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游泳队

发布时间:2019-11-28      访问次数:

诚毅学院游泳队秉持“付出辛勤的汗水,才能有甜美的收获”的理念,以校争光为己任,从选拔运动员开始,制定奋斗目标,落实训练管理体系,成为一支“特别能吃苦、善于拼搏,团结友爱”的诚毅战队。

2008年以来,有点先后参加了福建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福建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2013年、2015年、2017年、2019年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第七届、第八届厦金海峡横渡活动;第十三届金门海上长泳等运动赛事,取得优异成绩。特别是2017年11月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包揽大学生丙组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团体总分冠军,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展现了诚毅学子的风采,弘扬诚毅体育精神。

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女子大学生组200米自由泳第一名杨雅雯
2019年中国大学生阳光组游泳比赛男子100米蝶泳第一名柯艺文
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女子大学生组100米蛙泳第一名郑薇莹